市场动态

阿根廷欲吸引中国投资者进军该国旅游业



    阿根廷酒店业与旅游业投资论坛将于11月25日、26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泛美酒店举办。为了吸引中国旅游业投资者参加,阿根廷旅游部副国务秘书阿列汉德罗·斯恰维先生15日在阿根廷驻华大使馆推介了此次论坛,中国国家旅游局国际关系处处长封立涛也出席了此次推荐会。


 据介绍,该论坛是一场汇聚世界各国旅游投资重要相关产业的活动,将推动酒店、度假型酒店、旅游综合项目以及酒店式公寓等相关产业的开发。墨西哥及俄罗斯相关旅游业代表将出席论坛,并介绍旅游投资经验。


 斯恰维表示,2003年至2015年间,阿根廷在旅游住宿方面的私人投资增长了1437%,金额从一亿一千万比索增长至十六亿九千六百万比索;境外游客入境人数从2003年的300万人次增长到2014年的580万人次。斯恰维认为,目前中国在阿根廷的旅游投资还非常少,阿中在基础设施建设上有着丰富的合作经验,阿根廷也需要了解中国游客的需求以提供更好的服务。他透露,两国正在为简化中国游客赴阿签证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