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会

入会流程

      成都市进出口商会(Chengdu Chamber of Commerce for Import and Export)(CCCIE)是由成都市进出口行业从事生产、经营、科研、教学、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及团体等自愿加入的,是实行民间化设立、规范化管理、市场化运作、国际化标准、职业化队伍的社团组织。
 
     商会以“分享、合作、和谐、共赢”为理念,以“协调、指导、咨询、服务”为职能,致力于在会员、政府、市场之间发挥桥梁纽带和协调支持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要求;传达政府相关方针政策;协助政府部门对国际贸易行业的生产经营进行指导、协调及调研;增进国际经贸合作与交流。
    
      商会热忱欢迎各类从事国际经贸交流与合作的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踊跃入会,成为本商会的会员。商会会员将享有参加本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和获得本商会提供的各项服务的优先权和优惠权等权利。商会将竭力为各位会员提供高效、优质全方位的服务。    

入会流程如下:
     (一)填写提交《成都市进出口商会入会申请表》;
     (二)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对外经营贸易者备案登记表》复印件;
     (四)经审核同意,颁发会员证书。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成华街5号
邮编:610081
邮箱:cdjck@cdjck.org
电话:028-83225596 028-83227706
传真:028-83227706
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