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汉诺威专题】我会组织企业远赴德国参加2017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汉诺威专题】


我会组织企业远赴德国参加2017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布展篇


    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入开展“万企出国门活动”,加快提升“成都造”品牌国际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成都造·全球行”活动将于4月25日在德国汉诺威拉开序幕。



    在成都市商务委的指导下,我会组织了17家成都企业远赴德国、带着“成都造”的产品和技术,亮相“2017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此次出行参展企业有成都乐为机械有限公司、成都福司特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铁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成都天城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都德瑞斯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利诺机械有限公司、四川神工钨钢刀具有限公司等11家。观展企业有四川省宜宾普什驱动有限责任公司、宜宾普什联动科技有限公司、德阳市恒博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四川省广汉市超锐机电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期间,我会还为考察团安排了中德企业经贸对接会,拜会捷克国际商会等商务活动,为企业在引进高端人才、自主研发、营销推广、市场拓展、创新发展等方面提供交流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