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我会秘书长一行拜访参观四川国际博览集团

34日,成都市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向路明一行受邀参观拜访四川国际博览集团(以下简称“博览集团”)拜访并展开座谈交流,博览集团热情接待我会秘书长一行。 

 

双方在会上亲切交流,我会一行认真听取熊部长关于博览集团的介绍,双方在国际会展、城市会展、对外交流合作等多方面交换意见。双方就未来加强战略合作,更深一步协同发展达成共识。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由四川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四川博览事务局转制而来,于20194月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是由四川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实行独立核算的省管国有独资企业(功能型),纳入省委管理企业序列。博览集团与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共同使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牌子。以提升西博会等省政府主(承)办展会对外开放窗口作用、培育具有影响力和实效性的展会活动和品牌为抓手,整合全省会展资源,服务四川特色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整合全省开放性资源,搭建全省各领域对外开放的平台,助力提升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