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展会

2023美国西部医药原料及植物提取物展顺利举行

        SupplySide West美国天然、健康和创新原料展览会(西部)创建于1997年,是由全球最大的展览集团Informa Exhibitions主办,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26届,并已发展成为美国规模最大的天然提取物、功能食品原料及食品添加剂的国际性展览会。本次展会汇集来自全球1000多家展商,近18000名供应商及专业观众前去观展,为全球的食品市场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盛会。

 
       SupplySide West 2023汇集了1400多家知名品牌和创新企业,展示了最新的营养、健康和功能性成分、原料和产品,涵盖保健品、膳食补充剂、天然草药、食品和饮料等领域。
 
       时隔四年,即使在美签受阻情况下,中国参展商今年约有400家,重返展会主办城市·拉斯维加斯,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我会本次组织的四川展团参展企业14家,观展企业6家。无论是在食品、保健品原料还是功能性成分领域,企业都在积极通过SupplySide West这一平台展示其创新、独特且优质的产品,寻找用户需求,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和趋势,同时体会到行业重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