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深入贯彻主题教育精神 高质量完成服务业招引目标”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锐平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实现各项目标任务的重要讲话精神,75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深入贯彻主题教育精神  高质量完成服务业招引目标”座谈会,拟在全市商务系统拟开展服务业招商引资竞赛活动,力促以高质量服务业招引工作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会议邀请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和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

市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服务业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并介绍拟开展的服务业招商引资竞赛活动。会议就《成都市服务业招商引资竞赛活动方案(讨论稿)》展开讨论。

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负责同志建议全市商务系统要将招商引资与主题教育结合、与招才引智结合、与干部培养结合。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表示将全力支持我局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服务业招商引资竞赛活动,积极为中心工作服好务,同时强调全市商务系统干部在工作中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

成都市商务局局长陈麟同志对全市服务业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全市商务系统要牢固树立以项目为中心开展工作的思想,并以项目成效为主题教育活动交出满意答卷。二要工作差距再清醒。全市服务业招商引资取得初步成效,但离市委市政府要求有较远差距,特别是在招引数量和引领性大项目这方面差距还较大。三要增添措施再努力,要改进工作措施,团结各方力量,搭建招商载体,形成市区联动,相互促进的工作局面。

全市商务主管部门、市商务局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参会。